原帖由 xulin8 于 2009-1-17 17:41 发表 周六我没有问题,那就1点50在田町吧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fly1845 于 2009-1-17 17:49 发表 mm的东西收到了 包装很仔细,谢谢啦 [.713215C.] [.713215C.]
原帖由 也许错了 于 2009-1-17 17:54 发表 1-6,新品短裤。有点薄,适合春秋穿。700转。mm这个短裤是黑色的嘛?是m码的吧?后面的设计是什么样的呢?是棉布的嘛? 3-4,治疗青春痘的药膏。俺现在不长豆子了,送。这个想要可以嘛? 1-19,同上。这个是m码的新品嘛?穿上以后到哪里啊?厚嘛? 不好意思了,mm问题有点多了,
原帖由 花葬 于 2009-1-17 20:37 发表 那就下周六24号见8~ 还有你那边没有我想要的,不好意思啊。[.4AF0B] [.4AF0B]
原帖由 花葬 于 2009-1-17 20:50 发表 你好,欢迎提问题~~[.90BFD] 1-6,是黑色的,m的。材料还有后面请看图片~ 485443 485444 3-4,当然可以~ 1-19,是新品m的带吊牌。不厚,穿上到哪儿,我168,你看看吧!我就不穿了,比划一下。 485445
原帖由 也许错了 于 2009-1-17 22:50 发表 麻烦mm了,还特意给我拍了图片,那我就跟mm交换以上这几样吧 邮费什么的具体怎么算呢? 另外mm也去我的帖子里确定一下换那件衣服吧,然后咱俩就交换地址吧, 哈哈,第一次交 ...
原帖由 花葬 于 2009-1-18 00:24 发表 邮费估计差不多,互相就不要了好吗? 我就用最便宜的方式就可以~~ mm如果邮费花多了,就告诉我,我再补给mm。 那我去你帖子里面预定了哈~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