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花葬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★★★衣服,化妆品,VS卷发棒,14k白金项链等等~~★★★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7 20:37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xulin8 于 2009-1-17 17:41 发表

周六我没有问题,那就1点50在田町吧


那就下周六24号见8~

还有你那边没有我想要的,不好意思啊。[.4AF0B] [.4AF0B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7 20:38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fly1845 于 2009-1-17 17:49 发表
mm的东西收到了
包装很仔细,谢谢啦
[.713215C.] [.713215C.]

不客气,mm满意就好~~[.154156C5D] [.154156C5D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7 20:50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也许错了 于 2009-1-17 17:54 发表
1-6,新品短裤。有点薄,适合春秋穿。700转。mm这个短裤是黑色的嘛?是m码的吧?后面的设计是什么样的呢?是棉布的嘛?

3-4,治疗青春痘的药膏。俺现在不长豆子了,送。这个想要可以嘛?

1-19,同上。这个是m码的新品嘛?穿上以后到哪里啊?厚嘛?

不好意思了,mm问题有点多了,

你好,欢迎提问题~~[.90BFD]
1-6,是黑色的,m的。材料还有后面请看图片~
DSC04513.JPG

DSC04514.JPG

3-4,当然可以~

1-19,是新品m的带吊牌。不厚,穿上到哪儿,我168,你看看吧!我就不穿了,比划一下。
DSC04515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7 22:0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花葬 于 2009-1-17 20:37 发表


那就下周六24号见8~

还有你那边没有我想要的,不好意思啊。[.4AF0B] [.4AF0B]

好的,到时候电话联系吧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7 22:5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花葬 于 2009-1-17 20:50 发表

你好,欢迎提问题~~[.90BFD]
1-6,是黑色的,m的。材料还有后面请看图片~
485443

485444

3-4,当然可以~

1-19,是新品m的带吊牌。不厚,穿上到哪儿,我168,你看看吧!我就不穿了,比划一下。
485445

麻烦mm了,还特意给我拍了图片,那我就跟mm交换以上这几样吧
邮费什么的具体怎么算呢?
另外mm也去我的帖子里确定一下换那件衣服吧,然后咱俩就交换地址吧,
哈哈,第一次交换,有点激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8 00:24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也许错了 于 2009-1-17 22:50 发表

麻烦mm了,还特意给我拍了图片,那我就跟mm交换以上这几样吧
邮费什么的具体怎么算呢?
另外mm也去我的帖子里确定一下换那件衣服吧,然后咱俩就交换地址吧,
哈哈,第一次交 ...

邮费估计差不多,互相就不要了好吗?
我就用最便宜的方式就可以~~
mm如果邮费花多了,就告诉我,我再补给mm。
那我去你帖子里面预定了哈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8 00:39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这件byebye的白色OP,MM喜欢吗,我这个也是福袋里的,想交换1-19[.1B0CB7]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8 02:04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dunhill的手表是生日礼物吧?你BF也舍得卖掉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8 02:32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,MM\
18,这个交换~~~cecil macbee的福袋里面的。如果换不出去我想把两边的剪掉,其实试穿了一下挺好看的,就是觉得两边碍事
我跟你交换这个
你去我那看裙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8 10:33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花葬 于 2009-1-18 00:24 发表

邮费估计差不多,互相就不要了好吗?
我就用最便宜的方式就可以~~
mm如果邮费花多了,就告诉我,我再补给mm。
那我去你帖子里面预定了哈~



好的,没问题,那我就给mm用黑猫的メール便了,
mm也可以给我用最便宜的mail便就行了,合作愉快哈[.90BFD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