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花脸老猫 于 2009-1-10 20:30 发表 我也在农村长大的 479056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各自保平安 于 2009-1-10 20:31 发表 我总以为我小时候不活泼 但是看这张,我又怀疑我的判断 479057
原帖由 各自保平安 于 2009-1-10 20:36 发表 我的照片怎么这么大呀 我不会编辑照片 电脑盲呀 我要低调!!!!!! 照片要小!!!!!! 谁教教我!!!!!!
原帖由 紫苏叶 于 2009-1-10 20:33 发表 hi,美女,回日本了? 看照片,你是很有文艺细胞的呢。
原帖由 花脸老猫 于 2009-1-10 20:38 发表 用ctrl R
原帖由 各自保平安 于 2009-1-10 20:40 发表 回来了 小时候,谁都是有无限的潜力的 现在我什么才能都没有,哭!!!!!!!!! 我都不会编辑照片!!!!!!!!!! 我看你的照片,都知道怎么去掉不要的部分(你那是很多人的合影吧) 我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