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花脸老猫
收起左侧

怀旧贴:看一看你曾经的容颜,欢迎大家上小时候的照片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-10 20:3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花脸老猫 于 2009-1-10 20:30 发表
我也在农村长大的

479056


福建有这么冷么?
要穿这么多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0 20:3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各自保平安 于 2009-1-10 20:31 发表
我总以为我小时候不活泼

但是看这张,我又怀疑我的判断



479057


标准美人胚呀!
唉,可惜已经为人妇三年多了[.F21BC39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0 20:33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各自保平安 于 2009-1-10 20:31 发表
我总以为我小时候不活泼

但是看这张,我又怀疑我的判断



479057


hi,美女,回日本了?
看照片,你是很有文艺细胞的呢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0 20:36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照片怎么这么大呀

我不会编辑照片

电脑盲呀

我要低调!!!!!!

照片要小!!!!!!

谁教教我!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0 20:36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各自保平安 于 2009-1-10 20:31 发表
我总以为我小时候不活泼

但是看这张,我又怀疑我的判断



479057


翩翩起舞?
偏偏气我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0 20:38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各自保平安 于 2009-1-10 20:36 发表
我的照片怎么这么大呀

我不会编辑照片

电脑盲呀

我要低调!!!!!!

照片要小!!!!!!

谁教教我!!!!!!



用ctrl R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0 20:4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紫苏叶 于 2009-1-10 20:33 发表


hi,美女,回日本了?
看照片,你是很有文艺细胞的呢。


回来了

小时候,谁都是有无限的潜力的

现在我什么才能都没有,哭!!!!!!!!!

我都不会编辑照片!!!!!!!!!!

我看你的照片,都知道怎么去掉不要的部分(你那是很多人的合影吧)

我怎么把照片弄小,怎么把不想放上来的人的部分去掉呀

不过,不当面手把手教我,我苯,学不会

要问我家的,肯定被批评,也不会教我(他不让我往网上放照片!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0 20:42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平安
让别人帮你p一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0 20:43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花脸老猫 于 2009-1-10 20:38 发表



用ctrl R

你以为我具备多大能力呀

看你这几个字

就知道操作?

你帮我编辑小点吧

和你的一样大就行

别影响大家看网页!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0 20:4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各自保平安 于 2009-1-10 20:40 发表


回来了

小时候,谁都是有无限的潜力的

现在我什么才能都没有,哭!!!!!!!!!

我都不会编辑照片!!!!!!!!!!

我看你的照片,都知道怎么去掉不要的部分(你那是很多人的合影吧)

我 ...


呵呵,我这照片是回国的时候,用手机把自己的照片给重新拍下来的。没有用特技啊。
照片改小,在电脑里就可以操作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