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花脸老猫
收起左侧

怀旧贴:看一看你曾经的容颜,欢迎大家上小时候的照片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-10 20:25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家很穷,小时候都没有照过相,现在我也不喜欢照相。因为总感觉不自在。所以照片很少。
我保存的一张儿时的照片,还是妈妈到四川来接我的时候,照个一张纪念照。发型很糟糕,我那时候从来就没有去过理发店。这个发型还是出自妈妈的手。身上的衣服都是新的,大概是妈妈觉得亏欠我了,给我赶制的新衣服。到现在还记忆犹新。


呵呵,删掉了。[.0AFA] [.0AFA]

[ 本帖最后由 紫苏叶 于 2009-1-10 23:11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1-10 20:25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0 20:26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从小就非常懂事,很おとなし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0 20:28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山风真比不上老爸呀================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0 20:28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紫苏叶 于 2009-1-10 20:26 发表
我从小就非常懂事,很おとなしい。


早认识你几年就娶你了。[.39F1FFB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0 20:28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各自保平安 于 2009-1-10 20:28 发表
山风真比不上老爸呀================


[.62C7A9]
希望我儿子赶得上他爷爷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0 20:29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山里的风头像换了我都认不出来了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0 20:3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在农村长大的

littleyi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0 20:3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总以为我小时候不活泼

但是看这张,我又怀疑我的判断



PINGAN.JPG

[ 本帖最后由 花脸老猫 于 2009-1-10 20:56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0 20:31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漠漠轻寒 于 2009-1-10 20:29 发表
山里的风头像换了我都认不出来了。。。。


嗯,以前被人家说过我头像很不正经,对我印象大为改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