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花脸老猫
收起左侧

怀旧贴:看一看你曾经的容颜,欢迎大家上小时候的照片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-10 21:43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紫苏叶 于 2009-1-10 21:35 发表


我喜欢你现在的额头,现在的额头很有气质。我也一年多没有去美容院,工作了,终于还是决定剪短了。太长了,打理起来不容易。

我喜欢你的尖下巴

嘻嘻===============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0 21:59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紫版那张和现在差别不大呢

紫版的脸太小了,我和紫版合影的时候,还往后靠了靠,就这样都显得比紫版脸大一圈

[ 本帖最后由 花脸老猫 于 2009-1-10 22:05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0 22:0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61# 山里的风 的帖子

我现在看到你这个头像,第一个反应总觉得发帖人是小开[.62C7A9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0 22:07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猫版小时候是个美人啊

紫苏姐姐好像和现在有几分相似呢[.2D12E262] [.2D12E262]
可惜我没有小时的照片要不然我也贴上来热闹
哈哈哈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0 22:4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噢萨卡 于 2009-1-10 19:45 发表
我的百天照

478996

这张看了,发现好像可以做你家儿子的照片用,非常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0 23:0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毛利兰 于 2009-1-10 19:45 发表
我也来了,哈哈。[.AAFBA65.] [.AAFBA65.]

小时候看起来好像好乖,不像那么会灌水的啊:)
好可爱,那怪猪太郎那么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0 23:0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大小时候和现在差不多啦

有女装癖的那个同学,你的眼神很到位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0 23:1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向阳花 于 2009-1-10 23:00 发表

小时候看起来好像好乖,不像那么会灌水的啊:)
好可爱,那怪猪太郎那么帅


灌水就不乖了?。。。。。。[.AF98EC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0 23:20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[.66EA17.] 楼上的说我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0 23:23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毛利兰 于 2009-1-10 23:15 发表


灌水就不乖了?。。。。。。[.AF98EC.]

不是,是小时候看起来不太说话的那种,害羞的样子:)。灌水的话,就的活泼点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