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花脸老猫
收起左侧

怀旧贴:看一看你曾经的容颜,欢迎大家上小时候的照片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-24 00:09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山里的风 于 2009-1-24 00:06 发表


生日快乐,阿佩哥,还不知道该插多少支蜡烛呢?[.39B9D]

那张照片是10周岁那天照得。算一下吧。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4 00:1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本格良家妇女 于 2009-1-24 00:09 发表
这个稍微大一些了,不过也不知道是几岁
冬季,和爸爸妈妈一起
怀念那时的大雪
491156

瘦了。。。不是个胖丫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24 00:10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瓦,良家的父母好漂亮啊
这才叫一家子俊男美女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4 00:13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阿佩 于 2009-1-24 00:09 发表

那张照片是10周岁那天照得。算一下吧。哈哈


晕,你比我小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4 00:13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山里的风 于 2009-1-24 00:13 发表


晕,你比我小。

山哥。。。
晚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4 00:19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阿佩 于 2009-1-24 00:10 发表

瘦了。。。不是个胖丫了


小时候胖乎乎的,无忧无虑
晚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4 00:19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来看去还是老猫最有感觉。

81974861.gif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4 02:2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要是未满18的上近照就可以了?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4 13:43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噢萨卡 于 2009-1-10 19:45 发表
我的百天照

478996


老大的脸型没啥变化啊![.2D12E26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4 13:5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电脑里没有
相册倒是带过来了。。。[.4AF0B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