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阿佩 于 2009-1-23 23:50 发表 白天双下巴的不多吧。。。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阿佩 于 2009-1-23 23:45 发表 也不是很小的。长大了。哈哈 小时候人家都说我是瓜子脸,高中老师说我国字号脸。。。
原帖由 扶桑 于 2009-1-23 23:56 发表 我那相机有4个选择 我只会用哪个有auto的 不管拍啥我全是自动 别的我不会弄 呜呜 我开了很亮了 是不是相片太小了 刚好放到钱家那种 对这相机特别模糊
原帖由 扶桑 于 2009-1-23 23:59 发表 生日快乐哈 你生日好小啊 腊月的
原帖由 阿佩 于 2009-1-24 00:02 发表 3q,以前在国内都过阴历生日的。。现在就按照阳历来了。
原帖由 阿佩 于 2009-1-23 23:47 发表 我照了一个系列,4年前在小春发过一张来着。哈哈
原帖由 山里的风 于 2009-1-24 00:02 发表 你是大年29生日的?
原帖由 本格良家妇女 于 2009-1-24 00:03 发表 我强烈要求看全部
原帖由 阿佩 于 2009-1-24 00:03 发表 这次过阳历的, 其实是腊月19的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