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花脸老猫
收起左侧

怀旧贴:看一看你曾经的容颜,欢迎大家上小时候的照片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-23 23:58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阿佩 于 2009-1-23 23:50 发表

白天双下巴的不多吧。。。


讨厌,我认错还不行吗[.5CA6F3],又不是故意说错的[.8F0E1161E3]
可能不是百天的吧,啥时候自己有孩子了,估计就知道了[.34AA3BBFBB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3 23:5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阿佩 于 2009-1-23 23:45 发表

也不是很小的。长大了。哈哈
小时候人家都说我是瓜子脸,高中老师说我国字号脸。。。


生日快乐哈

你生日好小啊 腊月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4 00:0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扶桑 于 2009-1-23 23:56 发表


我那相机有4个选择 我只会用哪个有auto的 不管拍啥我全是自动 别的我不会弄 呜呜


我开了很亮了 是不是相片太小了  刚好放到钱家那种  对这相机特别模糊


什么牌子的,型号,我帮你查查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4 00:0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扶桑 于 2009-1-23 23:59 发表


生日快乐哈

你生日好小啊 腊月的

3q,以前在国内都过阴历生日的。。现在就按照阳历来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4 00:02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阿佩 于 2009-1-24 00:02 发表

3q,以前在国内都过阴历生日的。。现在就按照阳历来了。


你是大年29生日的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4 00:03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阿佩 于 2009-1-23 23:47 发表

我照了一个系列,4年前在小春发过一张来着。哈哈


我强烈要求看全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4 00:03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山里的风 于 2009-1-24 00:02 发表


你是大年29生日的?

这次过阳历的,
其实是腊月19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4 00:04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本格良家妇女 于 2009-1-24 00:03 发表


我强烈要求看全部

只扫描了2张,去年婚礼时候用的。大家看了这个效果还不错。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4 00:06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阿佩 于 2009-1-24 00:03 发表

这次过阳历的,
其实是腊月19的


生日快乐,阿佩哥,还不知道该插多少支蜡烛呢?[.39B9D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4 00:09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[ 本帖最后由 本格良家妇女 于 2009-1-24 00:15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