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花脸老猫
收起左侧

怀旧贴:看一看你曾经的容颜,欢迎大家上小时候的照片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-23 13:4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没穿衣服 于 2009-1-23 13:39 发表


其实俺小时候更磕趁


哈哈,那我证明现在大帅个一个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3 13:5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米老鼠 于 2009-1-23 13:42 发表


哈哈,那我证明现在大帅个一个


其实俺就是故意想等着让别人这么说俺,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3 13:58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没穿衣服 于 2009-1-23 13:50 发表


其实俺就是故意想等着让别人这么说俺,哈哈


厚厚~~让俺给抢先了[.2D12E26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3 16:0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那个ID叫 艾德 的,

倒是眉清目秀,

可怎么觉得现在的那张像女的呀(表生气,观后感而已)

ID图像,却是个胡子拉碴的老爷们[.102E30] [.102E30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3 16:0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各自保平安 于 2009-1-23 16:00 发表
看那个ID叫 艾德 的,

倒是眉清目秀,

可怎么觉得现在的那张像女的呀(表生气,观后感而已)

ID图像,却是个胡子拉碴的老爷们[.102E30] [.102E30]


ID图像是我在家宅了半年之后照的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3 16:1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艾德 于 2009-1-23 16:02 发表


ID图像是我在家宅了半年之后照的……

失业就失业,有啥丢人的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3 16:14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loveinkobe-3 于 2009-1-23 16:12 发表

失业就失业,有啥丢人的?


难得的一个好帖子,在这里我不想和你吵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3 16:14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艾德 于 2009-1-23 16:02 发表


ID图像是我在家宅了半年之后照的……


那比较起来,还是眉清目秀的,顺眼(个人观点)

俺不喜欢胡子,觉得藏灰,不干净,给人邋遢的印象

有喜欢胡子的XDJM表拍我================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3 16:15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艾德 于 2009-1-23 16:14 发表


难得的一个好帖子,在这里我不想和你吵。

你和我吵过吗?你哪位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3 23:19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连末班车也赶不上了啊


数码相机不能拍以前黑白的相片么

怎么我拍的一片白光啊

我也想发个小时的照片
[.5CA6F3] [.5CA6F3] [.5CA6F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