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爱水果 于 2009-1-23 10:58 发表 米老鼠姿势相当规范呀(那时候拿的就是米老鼠气球!)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锦瑟 于 2009-1-23 11:05 发表 米老鼠,为了支持你,我也去找一张我小时候的吧,很胖,你不要笑啊[.A4D3E.]
原帖由 锦瑟 于 2009-1-23 11:11 发表 我编辑一下啊
原帖由 团支书 于 2009-1-23 11:07 发表 锦瑟版主 你头像是谁呀?
原帖由 锦瑟 于 2009-1-23 11:11 发表 嘻嘻,跟现在的我像不像阿,这大概是我一岁的时候
原帖由 米老鼠 于 2009-1-23 11:14 发表 简直太可爱了~ 小孩子胖嘟嘟的才可爱呢~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