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花脸老猫
收起左侧

怀旧贴:看一看你曾经的容颜,欢迎大家上小时候的照片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-23 11:04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爱水果 于 2009-1-23 10:58 发表
米老鼠姿势相当规范呀(那时候拿的就是米老鼠气球!)


缘分~~缘分~~[em56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3 11:05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米老鼠,为了支持你,我也去找一张我小时候的吧,很胖,你不要笑啊[.A4D3E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3 11:07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锦瑟 于 2009-1-23 11:05 发表
米老鼠,为了支持你,我也去找一张我小时候的吧,很胖,你不要笑啊[.A4D3E.]


锦瑟版主 你头像是谁呀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3 11:07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锦瑟 于 2009-1-23 11:05 发表
米老鼠,为了支持你,我也去找一张我小时候的吧,很胖,你不要笑啊[.A4D3E.]


哇塞,你也来啦~~嘻嘻
快去,我等着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3 11:1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嘻,跟现在的我像不像阿,这大概是我一岁的时候

[ 本帖最后由 锦瑟 于 2009-1-23 11:12 编辑 ]
小さい私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3 11:13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锦瑟 于 2009-1-23 11:11 发表
我编辑一下啊


怎么这么可爱啊……笑死了[.16A4BB7EB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3 11:13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团支书 于 2009-1-23 11:07 发表


锦瑟版主 你头像是谁呀?



不是王菲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3 11:14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锦瑟 于 2009-1-23 11:11 发表
嘻嘻,跟现在的我像不像阿,这大概是我一岁的时候


简直太可爱了~
小孩子胖嘟嘟的才可爱呢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3 11:16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6# 噢萨卡 的帖子

还带色的?
我们那时侯,可都是用蜡笔自己涂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3 11:17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米老鼠 于 2009-1-23 11:14 发表


简直太可爱了~
小孩子胖嘟嘟的才可爱呢~


嘻嘻,你手里那个气球我小时候也买过

米老鼠你这个照片是几岁的时候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