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花脸老猫
收起左侧

怀旧贴:看一看你曾经的容颜,欢迎大家上小时候的照片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-10 23:47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向阳花 于 2009-1-10 23:23 发表

不是,是小时候看起来不太说话的那种,害羞的样子:)。灌水的话,就的活泼点。


恩,其实我小时候有点自闭,不爱说话,见人就害羞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1 06:5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什么叫高亮
这帖为什么不精华,为什么
多久才出来这么个有创意的帖子,太不容易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1 09:25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毛利兰 于 2009-1-10 19:45 发表
我也来了,哈哈。[.AAFBA65.] [.AAFBA65.]


天呐,我得承认:你是真白[.1B0CB7]

看来父母不白皙,宝宝也可以生的白,的确是真的。[.34AA3BBFBB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1-11 12:55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1 13:0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时候这么帅。,。。。老了这么难看~~~爱~~~
IMG_1987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1-11 13:4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2 23:16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贴贴看
照片 005-1.jpg
照片 012-1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2 23:2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有一张受气包的
Image8.JPG
Image6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2 23:24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cheeryuki 于 2009-1-22 23:23 发表
还有一张受气包的


哈哈,你还没睡啊 81974861.gif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2 23:25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山里的风 于 2009-1-22 23:24 发表


哈哈,你还没睡啊490346


我在国内呀,才10点半呢。大过年的。睡那么早干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