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Alex`
收起左侧

什么血型的美女多???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3-16 11:5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顺便说说结果,A女配了O男,B女配了AB男,O女配了A男,AB女配了A男
貌似A男最有市场的说[.AF61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17 21:1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O型血。。。
所以我不是美女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2 10:57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城市美 于 2009-2-7 04:12 发表
其实 B型血的男孩子  都很帅 !  西破!

很同意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7 16:17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[.D81A0477.]好像中国人B型血的人最多。。。自然,美女也多拉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7 21:35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啊哈哈。。。怪不得我不是美女呢。。。
嘿嘿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10 21:4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每当我发现一个美女,然后我就问了一下血型,3个会有2个的回答是B血型

我发现美女是B血型的真的好多哦```

是不是一意孤行任性长大的气质都会不一样啊?

ps:我的意思是美女是B血型的多,不是B血型的女人是 ...
Alex` 发表于 2009-1-10 17:34


好象是一个意思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11 16:3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是B的,不过B的人真的很多啊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12 00:03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[.D81A0477.]好像中国人B型血的人最多。。。自然,美女也多拉。。
説言梅 发表于 2009-4-7 16:17



中国B血型的排第三好不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13 10:5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进来看答案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14 03:0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象是B的多吧.主要我身边都是B...虽然我是A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