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城市美 于 2009-2-7 04:12 发表 其实 B型血的男孩子 都很帅 ! 西破!
每当我发现一个美女,然后我就问了一下血型,3个会有2个的回答是B血型 我发现美女是B血型的真的好多哦``` 是不是一意孤行任性长大的气质都会不一样啊? ps:我的意思是美女是B血型的多,不是B血型的女人是 ... Alex` 发表于 2009-1-10 17:34
[.D81A0477.]好像中国人B型血的人最多。。。自然,美女也多拉。。 説言梅 发表于 2009-4-7 16:17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