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7娜7娜7 于 2009-1-15 11:12 发表 he很简单个道理中国是B型血大国 你问的中国女孩 当然B型占多数拉 你要是问日本的 肯定是A型多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Nancywang 于 2009-1-17 14:14 发表 刚才和朋友讨论,说有段时间,国内面试不要B型血的人,因为B型是消极血型,对工作方面不是很负责任........我说这是歧视.... BTW,我O型。
原帖由 薇儿 于 2009-1-29 12:44 发表 老婆,我抓到你了
原帖由 adidas2211 于 2009-1-29 12:44 发表 你是猪么。。。看看回帖子的时间。。。 投票也能把帖子顶起来。。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