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7娜7娜7 于 2009-1-15 11:12 发表 he很简单个道理中国是B型血大国 你问的中国女孩 当然B型占多数拉 你要是问日本的 肯定是A型多
原帖由 漠漠轻寒 于 2009-1-17 03:16 发表 还没研究完纳。。。。
原帖由 子怡 于 2009-1-17 10:06 发表 血型!呵呵!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