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视觉疲劳 于 2009-1-27 17:47 发表 我也想,不过饿但是吃不下东西,很痛苦。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-1-27 17:58 发表 吃的下啊 吃完了之后感觉不到称 感到称的时候就吐了被
原帖由 视觉疲劳 于 2009-1-27 18:00 发表 快说吃什么,快吃饭了。
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-1-27 18:01 发表 早吃完了好不好............
原帖由 视觉疲劳 于 2009-1-27 18:04 发表 那你给我推荐一下,我这就要去吃饭了,
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-1-27 18:12 发表 2个鸡腿 香肠 萝卜 鸡蛋 鱿鱼 泡面 酸奶 饼干
原帖由 simonli 于 2009-1-27 18:49 发表 食欲不错啊。。
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-1-27 18:52 发表 吃的太多了 吐了。。。
原帖由 simonli 于 2009-1-27 19:06 发表 晕,增肥也不是这么增的啊。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