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我说我是个内向固执无趣的人 没人信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-27 17:22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simonli 于 2009-1-27 17:17 发表
客串,客串。。


你客串阳光  我客串宝马  估计能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27 17:23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simonli 于 2009-1-27 17:20 发表


呵呵,过年大家都去HAPPY了。。

妹妹过年在哪里玩啊。。


过年前一天山手线狂跑

过年在朋友的阿姨做饭我去谮饭来着的

过年的后一天在家吃泡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27 17:24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-1-27 17:22 发表


你客串阳光  我客串宝马  估计能火



阳光的帖子 靠以后在也不顶了

宝马貌似知名度不是很高

哪天我闲着没事的时候去水水他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7 17:24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-1-27 17:23 发表


过年前一天山手线狂跑

过年在朋友的阿姨做饭我去谮饭来着的

过年的后一天在家吃泡面


快来我家~GG给你做人肉叉烧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7 17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-1-27 17:22 发表


你客串阳光  我客串宝马  估计能火


好啊。。那咱俩也联名发个贴啊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27 17:25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-1-27 17:24 发表


快来我家~GG给你做人肉叉烧包



吃不起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27 17:26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simonli 于 2009-1-27 17:25 发表


好啊。。那咱俩也联名发个贴啊。。



真有这事?可以联名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7 17:26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-1-27 17:24 发表


快来我家~GG给你做人肉叉烧包


呵呵,我也想做人肉叉烧包给妹妹吃呢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7 17:26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-1-27 17:25 发表



吃不起。。。。。。


不收费 只要你带着肉来就OK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27 17:27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郁闷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