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我说我是个内向固执无趣的人 没人信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27 13:3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锋利的手术刀 于 2009-1-27 13:28 发表
小M,我是说我喜欢不施粉黛,白白净净的女生,看到你很洋,就评论了下,你说你素颜不是每个人都能看的,也就是有点那个可能,所以你男朋友看了可能会比较痛苦(这可是按你说的来的,我觉的你也很可以了长得)


这位大叔  你刚才讲话贼莫几
你看你这样讲话就比较像人样了

什麽这个可能那个可能
万事皆有可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1-27 13:35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27 13:38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锋利的手术刀 于 2009-1-27 13:35 发表
刚才大哥,现在大叔,虽然我没那么老,但这辈份是不是长得快了点
是你理解起来费劲罢了,别人没你这问题吧



大爷 你脱离时代了你懂不
你这样看到GAL系 YAMANBA系 不非晕死呀
你讲话那么别别扭扭 男人讲话讲的像你那么莫几还第一回碰到

要吵就吵往死里吵
不吵就别点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1-27 13:4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27 13:45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锋利的手术刀 于 2009-1-27 13:42 发表
偶晕,碰到找人掐架的了,我确实不喜欢非主流,所以偶还是闪了,88




什麽非主流不非主流的 主流不主流和我没关系
别擅自给别人下什麽定论 扯蛋嘛不是
只是你跟帖 我顺便回帖而已

不想看 下次别回过来顶帖
瞅着也麻烦







走好不送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1-27 13:49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27 13:54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锋利的手术刀 于 2009-1-27 13:49 发表
如果你能拥有美丽的外表下还能提高自己的素质的话,对你以后恋爱婚姻将是很大的帮助


说了你这人吧
出于什麽心态不详

什麽素质不素质的
一宅男没事上网评论这个评论那个的 你闲啊


知道什麽叫礼尚往来嘛
客气要分人 懂不
你过来口气就不咋的
给你客气当福气

说走 这不又回来了嘛
什麽意思 大老爷么讲话这么不算数 那你刚才讲什麽讲啊
想继续干架啊你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7 13:59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别在这吵了,快去感闻版逗仲蝶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27 14:00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小华 于 2009-1-27 13:59 发表
别在这吵了,快去感闻版逗仲蝶去

你讲的那么激动啊
那位又咋地啦
哈哈 我去看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7 16:49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的腿好细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