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我说我是个内向固执无趣的人 没人信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-15 01:1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V童童V 于 2009-1-15 01:11 发表

我 没战况 呀


咣当。。。。。[.91052.] 不说打台球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5 01:1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-1-15 01:09 发表
和媛媛出去玩 在路上跑的 一边跑一变笑 跑啊跑啊我就摔了 她还继续在笑。。。

你怎么 那么 帅
太佩服你了 叫你说的我都想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5 01:12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1130# V童童V 的帖子

你有秘密啊 ?说不来听听 表小气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5 01:1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-1-15 01:10 发表
战况?童童站人单挑啊 ?抄家伙 不能在气势上输给人家
杀啊 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真滴,我见你第一眼 就是感觉  这是个假小子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5 01:1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-1-15 01:11 发表
转好运还是转不好的啊 ?我已经够惨的了 在家休息了1个月了

那要看你自己了~~~伤好了 赶紧找工作吧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5 01:1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友達 于 2009-1-15 01:11 发表


咣当。。。。。[.91052.] 不说打台球么

你天你上那了 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5 01:12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1132# 友達 的帖子

童童 你和谁打球啊  战况如何 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5 01:14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友達 于 2009-1-15 01:12 发表


真滴,我见你第一眼 就是感觉  这是个假小子。。。

哈哈 [.A3CF97.] [.A3CF97.] [.A3CF97.] [.A3CF97.] 他打台球还上桌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5 01:14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1133# V童童V 的帖子

我靠 还有个sb不分场合的过来说姉ちゃん電車乗れる?靠靠 我差点灭了他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5 01:14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,这帖子,又上去了~

俺休息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