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-1-15 01:17 发表 上新宿去打球去了 在东口十字路口摔的 你想象一下有多少人围观 哎呀 说的我真想自杀
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-1-15 01:18 发表 娃哈哈 被你发现了 那次其实你应该叫我的 而不是偷窥!!!!!!! 话说回来 我那天没穿裙子对吧
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-1-15 01:25 发表 不是看帅哥 是我想给她讲件很好笑的事情 但是我们在跑 之后我就想等停下来在说 于是我自己想啊想笑啊笑就摔了
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-1-15 01:24 发表 谁是假小子啊 ?! 我很内向很文静的好发? 靠靠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