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我说我是个内向固执无趣的人 没人信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-15 01:21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[.91052.] 一个不喜欢用架杆的ドM假小子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5 01: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-1-15 01:17 发表
上新宿去打球去了 在东口十字路口摔的  你想象一下有多少人围观
哎呀 说的我真想自杀

妈呀 你怎么了 看见帅哥你也不用这么激动呀[.A3CF9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5 01:2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-1-15 01:18 发表
娃哈哈  被你发现了
那次其实你应该叫我的
而不是偷窥!!!!!!!
话说回来 我那天没穿裙子对吧


裙子。。。

他拍了 而且还拍了上面低胸的。。。

我那天聚会在他手机里看到了 但是没有露脸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5 01:2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1151# V童童V 的帖子

很好笑的啊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5 01:24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1152# 友達 的帖子

谁是假小子啊 ?!
我很内向很文静的好发?
靠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1-15 01:25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5 01:25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1153# V童童V 的帖子

不是看帅哥 是我想给她讲件很好笑的事情 但是我们在跑 之后我就想等停下来在说
于是我自己想啊想笑啊笑就摔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5 01:26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-1-15 01:25 发表
不是看帅哥 是我想给她讲件很好笑的事情 但是我们在跑 之后我就想等停下来在说
于是我自己想啊想笑啊笑就摔了


那一瞬间 发生的太突然勒。。。我的小强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5 01:26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1154# 友達 的帖子

!!!!!!!!!!!!!!!!!1
童童!!!!!!!
你居然做这样的事情?????????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5 01:26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-1-15 01:24 发表
谁是假小子啊 ?!
我很内向很文静的好发?
靠靠


幸亏童童没叫你

要不你之前就摔倒了~童童好帅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