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-1-14 23:58 发表 总算看明白了 和你讲话真累 a型啊你。。。。。。。
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-1-15 00:05 发表 怎么认识的都是a型呢 我估计我应该是b或是0 不过b的可能性特别大
原帖由 blueanglezy 于 2009-1-15 00:20 发表 过来插一句,我AB的,是不是还要怪?? ちなみに, 这贴太强了,睡前还要过来,顶顶[.D81A0477.]
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-1-15 00:22 发表 没 我最好的朋友一个是a 一个是ab 不怪不怪 很好的 但是问题提 我和a和ab的都和 那我妈妈是b 我爸爸不知道 但是我肯定不是a的 那我到底是什麽血型的呢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