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我说我是个内向固执无趣的人 没人信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4 23:58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1091# 友達 的帖子

总算看明白了
和你讲话真累
a型啊你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5 00:0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-1-14 23:58 发表
总算看明白了
和你讲话真累
a型啊你。。。。。。。


[.91052.] en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5 00:05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1093# 友達 的帖子

怎么认识的都是a型呢
我估计我应该是b或是0
不过b的可能性特别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5 00:1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-1-15 00:05 发表
怎么认识的都是a型呢
我估计我应该是b或是0
不过b的可能性特别大


何必那么在乎呢。。

我就知道我是白羊座的典型。。太外向 太容易给人花心的感觉 但是根本就不能跟人家双子和射手比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5 00:18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1095# 友達 的帖子

讨厌外向的 。。。鄙视一下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5 00:2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过来插一句,我AB的,是不是还要怪??
ちなみに,
这贴太强了,睡前还要过来,顶顶[.D81A047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5 00:2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blueanglezy 于 2009-1-15 00:20 发表
过来插一句,我AB的,是不是还要怪??
ちなみに,
这贴太强了,睡前还要过来,顶顶[.D81A0477.]


晚安 祝你早日找到你要的幸福

PS
忽略一下你楼上那句话。。。[.78ABE12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5 00:2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1097# blueanglezy 的帖子

没 我最好的朋友一个是a 一个是ab 不怪不怪 很好的
但是问题提 我和a和ab的都和 那我妈妈是b 我爸爸不知道
但是我肯定不是a的
那我到底是什麽血型的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5 00:2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1098# 友達 的帖子

继续鄙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5 00:25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-1-15 00:22 发表
没 我最好的朋友一个是a 一个是ab 不怪不怪 很好的
但是问题提 我和a和ab的都和 那我妈妈是b 我爸爸不知道
但是我肯定不是a的
那我到底是什麽血型的呢


有个办法..我是A型

我们生个BABY,,如果不是A的话,,就是你的血型喽...是不是很好的办法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