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zhezhe 于 2009-3-15 11:15 发表 人家品学兼优。。追求者肯定一大把。。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蚂蚁 于 2009-3-15 11:13 发表 哦 漂亮 还有才~! 可惜远了点儿 不然~~~~~~~~~~` 哈哈 不好意思啊 原形鄙陋
原帖由 轻走 于 2009-3-15 11:18 发表 呵呵,说说你的条件呢,如果可行性强,我可以帮你引见一下。这女孩儿很高,有174左右吧。
原帖由 zhezhe 于 2009-3-15 11:22 发表 呵呵~~据说蚂蚁有180以上了。。目测哈。。不是官方数据。。
原帖由 蚂蚁 于 2009-3-15 11:26 发表 简直了 我在穿衣服呢 想不恢复了 看这条儿 我有点不回不行了 哈哈 我没那么高 也许是穿上鞋好要挺直了 才180吧 哈哈~! 178
原帖由 轻走 于 2009-3-15 11:27 发表 呵呵,和我一样。说说你的学历,是否在职,你就当面试,写一篇自我PR或者PPT交我,我替你转交~不是开玩笑。
原帖由 蚂蚁 于 2009-3-15 11:29 发表 真的呀? 在职是在职 刚工作几年而已 存款零元 哈哈~!!!!! 主要的特定是有点 色 哈哈~!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