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每天顶三次,早中晚各一遍!~ 要不扣你工资~ 优质大米 发表于 2009-8-5 18:39
哈哈 这年代那工资的真不容易 为了工资 顶呀~!!!!!!!!~! 蚂蚁 发表于 2009-8-6 10:46
拍婚纱照多少钱 这败家孩子 发表于 2009-8-6 13:25
顶的不够发自内心,扣你200先~~ 优质大米 发表于 2009-8-6 13:24
还没见工资到手呢 这就扣200了呀? 哈哈 不是一个月能拿多少呀???? 哈哈 就见你拍美女了 找个时间 给我这个老爷们儿也拍拍 哈哈~!!!!!!!!!!!!!!!11 蚂蚁 发表于 2009-8-7 07:34
强贴 留名 ~~~~~~~~~~~~ ~晴天~ 发表于 2009-8-7 08:16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