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蚂蚁 于 2009-3-15 11:03 发表 哈哈哈~!!!!!!!!! 我又见到曙光了 哈哈哈 ~1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zhezhe 于 2009-3-15 11:07 发表 曙光。。哈哈~~ 我要考虑介绍给谁呢。。 我这早就拍了好几十号人啦 我寻思介绍给最合适和最需要的人
原帖由 10円玉 于 2009-3-15 11:04 发表 连接在此,呵呵
原帖由 蚂蚁 于 2009-3-15 11:08 发表 哈哈哈 哈哈 老您费心了 哈哈哈哈~!!!!!!!!!!!!!!
原帖由 10円玉 于 2009-3-15 10:49 发表 什么三重县?她在6park的名字叫固力果----是九州的。。。兄弟这撒谎都撒不圆。
原帖由 zhezhe 于 2009-3-15 11:09 发表 呵呵~~敢取笑我。。。。。。。 等我倒出空来真正给你砸吗一个合适的 你要求高,一般人看不上
原帖由 轻走 于 2009-3-15 11:10 发表 她以前的确是九州的,但是最近来了三重上学。不是说谎。这姑娘别看照相这个样,可是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~~就学习这一点,在座很多人都比不上的。女孩子不能被外表所迷惑,呵呵。
原帖由 蚂蚁 于 2009-3-15 11:11 发表 简直了 我那里有取笑你的意思呀 我感谢还来不及呢~! 哈哈 看你说的 我都不好意思了 您的意思 我都不是一般人了? 哈哈~! 简直了 我脸都红了 哈哈~! 再夸 胡子都该变红色儿的了~!
原帖由 蚂蚁 于 2009-3-15 11:13 发表 哦 漂亮 还有才~! 可惜远了点儿 不然~~~~~~~~~~` 哈哈 不好意思啊 原形鄙陋
原帖由 zhezhe 于 2009-3-15 11:14 发表 好啊,那我还没见过红胡子的人呢。。 据说安徒生童话里的妖怪都那样儿。。哈哈哈~~ 好了,我也要出门了,你们继续水哈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