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优质大米 于 2009-2-17 05:56 发表 我怎么感觉她胖了呢~~~ 在大阪的一公园门口拍的~~~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优质大米 于 2009-2-17 05:58 发表 我们没见过~~ 岚山的红叶那次我没去~~ 找你订过机票,可是取票当天你休息,是个日本人接待的我~~~ 拍照的话可以到一楼下载报名表~ 填写后发到我邮箱~
原帖由 暖暖。。 于 2009-2-17 15:53 发表 我觉得她瘦了哪。。 等俺减肥成功还要拜托你哈。。
原帖由 离夏 于 2009-2-17 17:14 发表 可不可以帮我拍我毕业典礼那天啊[.D3AC3]
原帖由 优质大米 于 2009-1-8 08:57 发表 作为第一个为在日华人免费拍摄的活动,已经走过2007年,2008年2年的风雨,前前后后已经为50多人次在日华人进行了免费服务,2009年我们将继续为大家免费服务,09年关西部分的 ...
原帖由 魔鬼嫁衣 于 2009-2-17 23:10 发表 东京的找谁拍啊。。。。。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