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卡拉 于 2009-1-7 10:54 发表 [..200752115048935.] 邪恶的想想 现在自己需要的是一个爱情 还是单纯的セイフレ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憧憧虫 于 2009-1-7 10:57 发表 不过,偶觉得是恋爱别结婚,也别同居。。。。 不会有心理负担,但是又有心理寄托。。。[.C81611]
原帖由 Jeenie 于 2009-1-7 11:00 发表 哈哈,我也正这么想,,但是心理寄托,有很好的女生朋友也够了. 男生也不会跟你交心啊。.[.55829]
原帖由 卡拉 于 2009-1-7 11:00 发表 现在的MM都太强势了 还是再过几年回家相亲 看看能不能找个乡下小处女
原帖由 卡拉 于 2009-1-7 11:01 发表 25岁以上的话 就寄托不来了
原帖由 卡拉 于 2009-1-7 11:04 发表 你25岁的话 男人也不可能只是把你当寄托 而不享用你的吧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