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Jeenie
收起左侧

[穿名堂] 我也发发败败~~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-6 23:1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啊
我想当版主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6 23:1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偶也来YY下 吊娃娃吊到的 1234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6 23:16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devilkaku 于 2009-1-6 23:13 发表
顶啊
我想当版主啊



[.B962] [.B962] [.B962] [.B962]
HOHOHO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6 23:17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卡拉 于 2009-1-6 23:15 发表
偶也来YY下 吊娃娃吊到的475438


[.ECD6C81]

你这,,,,,,,,,,,JM们正赞扬我手拍的好看,,,你就.....
还好晚上吃的不多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6 23:18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Jeenie 于 2009-1-6 23:06 发表


哈哈,回国前一天在日本买的,打了7折6千6,. 当时觉得特别赚...就买了.

不过在国内可以买到更好的..

感觉国内的虽然便宜,但是设计没有日本的漂漂,这个买的好值呢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6 23:20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Jeenie 于 2009-1-6 23:17 发表


[.ECD6C81]

你这,,,,,,,,,,,JM们正赞扬我手拍的好看,,,你就.....
还好晚上吃的不多。

上张正面相片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6 23:3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卡拉 于 2009-1-6 23:15 发表
偶也来YY下 吊娃娃吊到的475438

手还行
就是 除了手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6 23:3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[.A4D3E.] ....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7 00:07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卡拉 于 2009-1-6 23:15 发表
偶也来YY下 吊娃娃吊到的475438


男人的手,长成这样也算不错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7 00:27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DIOR那个我买了两次送人
很不错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