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3362|回复: 62
收起左侧

[穿名堂] 我也发发败败~~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-6 22:57:0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这是银镀彩金地
P1000425.jpg
机场实在无聊败的
P1000428.jpg P1000431.jpg
这是白金宝石的....
P1000463.jpg P1000474.jpg
这是白金玛瑙地,,,
P1000485.jpg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6 22:5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挣分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6 22:5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喜欢那个戒指,mm的手也好漂亮。undefined undefined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6 23:0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没结婚啊  能不能上正面相片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6 23:0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红豆沙 于 2009-1-6 22:59 发表
喜欢那个戒指,mm的手也好漂亮。undefined undefined


哈哈,回国前一天在日本买的,打了7折6千6,. 当时觉得特别赚...就买了.

不过在国内可以买到更好的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1-6 23:06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6 23:09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卡拉 于 2009-1-6 23:00 发表
还没结婚啊  能不能上正面相片啊


活宝啊。..

我感觉你比两位斑竹MM浏帖子更迅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6 23:1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型挺漂亮的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6 23:10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的手满让人YY的  不过就是相素太高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6 23:10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MASUMI 于 2009-1-6 23:06 发表
DIOR那一组多少钱......
不很贵的话到时拿那个送礼[.78ABE12.]

啊,,当时没记.

只记得两个一共付了1万2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