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凤眼怪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`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-7 03:21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欣赏一会就走。。。。。。。[.2D12E26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7 03:22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oscar99 于 2009-1-6 23:24 发表
有时说真话不大好哦, 怎么这么老实啊,要是我 就不会 直接说她丑了~~~·
我觉得你应该更丑吧~~我根本不用看就知道~~因为你的心灵 和素质都是丑陋的~~还有就是人云亦云的人  我是最瞧不起的~特别是男人~一点腔调也没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1-7 03:30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7 03:44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定不是婚纱照  我帮男同袍们问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7 03:50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丅羋孒┋ 于 2009-1-7 03:44 发表
确定不是婚纱照  我帮男同袍们问地
不是的~只是艺术照~呵呵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7 04:35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HOHO~~~我个人觉得是标致!有点像韩国人!

LZ也没必要和那些人辩解了,个人又个人的看法嘛。。。消气。。。

大家都说自己的看法而已,没有别的意思啦。。。[.D81A047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7 10:57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至于麽 自己觉得好看就得了呗
别人说什么也改变不了什么.难道说美就变美女了 说丑就变丑八怪了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7 11:08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病彻底好了麽。。。[.78ABE12.]

[ 本帖最后由 友達 于 2009-1-7 11:24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7 11:1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别说美女,好看都算不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7 11:2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凤眼怪 于 2009-1-7 03:19 发表
你女儿发烧都这么可爱~~太想捏捏她了~~你这么忍心让他生病啊~~!!当心点啊~我也生病了~5555

hehe!~你自己也注意点吧!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