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hxhkidd 于 2009-1-4 22:10 发表 影响你心情,sorry 本没此打算~ 但是,并不是所有人都叫你美女,就是美女的啊 我宁可当面不叫“美女”,也不要背后叫“那个丑八怪”
原帖由 卡拉 于 2009-1-5 00:22 发表 [.2E99C.] 丑 丑 就是丑
原帖由 cpdj 于 2009-1-5 05:44 发表 平凡的美 才叫真的美 嘿嘿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