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凤眼怪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`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4 22:0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卡拉 于 2009-1-4 21:40 发表
就是啊   算不上漂亮啊  中下啊
觉得不好看可以不用说~!!不要留言~!!在日本生活~~这点素质都没有~!!

[ 本帖最后由 凤眼怪 于 2009-1-4 22:04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4 22:08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是看8楼说了我也说;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4 22:09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卡拉 于 2009-1-4 22:08 发表
我也是看8楼说了我也说;


你也太那个了吧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4 22:10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凤眼怪 于 2009-1-4 22:03 发表
觉得不好看可以不用说~!!不要留言~!!在日本生活~~这点素质都没有~!!


影响你心情,sorry
本没此打算~
但是,并不是所有人都叫你美女,就是美女的啊

我宁可当面不叫“美女”,也不要背后叫“那个丑八怪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4 22:12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[.A3CF97.] 本来就不是很漂亮的嘛  硬逼着别人说漂亮 也没用的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4 22:14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卡拉 于 2009-1-4 22:12 发表
[.A3CF97.] 本来就不是很漂亮的嘛  硬逼着别人说漂亮 也没用的啊


我帮你善后世…………你放心,保证到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4 22:1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0812191700e2773ed8c3c64c0d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4 23:20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想听好话就不要发上来照片嘛,既然发上来了难免有人评价的,你自己觉得好看不就可以了。

我的评价是:不好看。觉得好看的不要炮轰我,我只是客观发表下个人意见。我不想学日本人说话还拐弯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4 23:35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的什么妹妹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4 23:37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艺术照片太假了,话说大学里的阿鲁迪巴(女)搞了艺术照,也看上去挺顺眼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