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卡拉 于 2009-1-4 21:40 发表 就是啊 算不上漂亮啊 中下啊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卡拉 于 2009-1-4 22:08 发表 我也是看8楼说了我也说;
原帖由 凤眼怪 于 2009-1-4 22:03 发表 觉得不好看可以不用说~!!不要留言~!!在日本生活~~这点素质都没有~!!
原帖由 卡拉 于 2009-1-4 22:12 发表 [.A3CF97.] 本来就不是很漂亮的嘛 硬逼着别人说漂亮 也没用的啊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