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流离失所
收起左侧

[穿名堂] 大家来说说今年买福袋都情况吧~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-3 22:0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买了个沙发,要是沙发也有福袋就好了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4 00:29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年没买福袋,就单件单件的买了一些自己喜欢的衣服。。。: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4 22:54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年买的不好,CK的福袋比去年有所下降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总价值从8万下到了6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5 00:27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从来没买过。。。同一家的福袋内容都是一样的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