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流离失所
收起左侧

[穿名堂] 大家来说说今年买福袋都情况吧~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2 01:51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tianbi 于 2009-1-1 23:36 发表
今天到附近的一个商场买了衣服福袋。
衣服都是挂在外面可以试大小的,总共5件,都套上在配上靴子就可以出门了。
5000快。感觉还可以


在外面可以试大小多好阿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2 01:54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福袋阿~~~~~~~~~~~~~~~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 17:26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败了CECILMcBEE和LIZLISA的福袋,挺满意的。感觉今年能转运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2 17:4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今天去也去买了一个衣服都~
果然是受不了诱惑都我
买都kooky studio的
怎么说了~基本满意吧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2 17:43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嘉奈 于 2009-1-2 17:26 发表
今天败了CECILMcBEE和LIZLISA
的福袋,挺满意的。感觉今年能转运了。

那MM今年一定好运气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 18:1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嘉奈 于 2009-1-2 17:26 发表
今天败了CECILMcBEE和LIZLISA的福袋,挺满意的。感觉今年能转运了。


MM几点去的,cecil我没买到,只买了byebye的,她家的剩好多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 18:42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们下午才出门,超市的福袋不少,不过没有买,我说人家城里的都是抢的,我们的都剩下呢
去年老公买的2个指头的,感觉属于过时的棉衣,今年没有买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 18:47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carolmac 于 2009-1-2 18:14 发表


MM几点去的,cecil我没买到,只买了byebye的,她家的剩好多。


我是11点半到立川lumine的。直接奔上去,拿了整理券,排了半个小时的队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 18:48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流离失所 于 2009-1-2 17:43 发表

那MM今年一定好运气

希望如此。去年运气很差劲。快点转运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 18:48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买了CLATHAS的福袋,那牌子,都是比较正的衣服,东西也是不便宜,结果打开超失望,15750,只有一套丝绒的黑色运动休闲衫,很简单的黑色T以及一个简单得不能简单的黑色包
还说价值55000呢,本来想买21000的礼包,号称100000的东西在里面,还好没买,超伤心的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