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tianbi 于 2009-1-1 23:36 发表 今天到附近的一个商场买了衣服福袋。 衣服都是挂在外面可以试大小的,总共5件,都套上在配上靴子就可以出门了。 5000快。感觉还可以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嘉奈 于 2009-1-2 17:26 发表 今天败了CECILMcBEE和LIZLISA 的福袋,挺满意的。感觉今年能转运了。
原帖由 嘉奈 于 2009-1-2 17:26 发表 今天败了CECILMcBEE和LIZLISA的福袋,挺满意的。感觉今年能转运了。
原帖由 carolmac 于 2009-1-2 18:14 发表 MM几点去的,cecil我没买到,只买了byebye的,她家的剩好多。
原帖由 流离失所 于 2009-1-2 17:43 发表 那MM今年一定好运气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