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ginou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-21 01:0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家的
,,aabdtihg.JPG
pict0519.JPG
,,,aasajgb.jpg
,,aguhh.JPG
,,,aacuygi.jpg
,,aadfg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1 01:2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滿可愛的。。。不過俺怕鼠

看完有點難受了,,,對不起摟住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21 20:48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amiax 于 2009-1-20 23:01 发表
笼子和我的一样啊。。。  怎么全是紫仓阿,我想养个银狐


我家的两只银狐被我把笼子放窗台上晒了几个小时后仙逝了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21 20:49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玛琳 于 2009-1-21 01:03 发表
我家的


哈~好肥哦~[.16A4BB7EB]
两只都是MM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21 20:5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ivy_香菱 于 2009-1-21 01:22 发表
滿可愛的。。。不過俺怕鼠

看完有點難受了,,,對不起摟住。。。



罪过罪过  ...不过刚出生时确实有些恶心的 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1 22:0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搂住老鼠还有多么。。。我想讨一个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1 22:06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以前养过只屁股特别大的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1 23:14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ginou 于 2009-1-21 20:49 发表


哈~好肥哦~[.16A4BB7EB]
两只都是MM?




一开始时一公一母

下了3只母的

然后   就互相打架   我就分成了5个笼子装
送人两只
上上周有一只去了天国了。。。。。。。

现在家里还有两只了
是爸爸和女儿

都是胖子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2 01:18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可爱了,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2 01:22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很细心,小家伙们很可爱!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