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麻花儿姑娘 于 2009-1-18 22:51 发表 小时候在国内养就是这样,我好奇去碰了小老鼠,结果第二天就看到鼠妈妈吃自己的孩子,当时我奶奶还说是因为小鼠身上有人的气味了如何如何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睥睨一世 于 2009-1-18 22:53 发表 我就非常喜欢老鼠……………………笑。
原帖由 麻花儿姑娘 于 2009-1-18 22:54 发表 你是工作需要哈~[.087]
原帖由 睥睨一世 于 2009-1-18 22:58 发表 我一直从内心里觉得老鼠灰常可爱……………………笑。 当然是小鼠而不是野鼠………………
原帖由 ginou 于 2009-1-17 15:07 发表 这个这个 ..怎么做绝育?去医院么 .. 我看它那个很小的,用剪刀可能都找不到..
原帖由 睥睨一世 于 2009-1-18 22:45 发表 其实养老鼠按照道理来说,下崽之后前7天最好不能有任何惊动,否则的话,母鼠很容易因为受惊而对小鼠造成干扰,导致小鼠的死亡然后就是母鼠吃掉小鼠的尸体。等到7天过后,就差不多可以数数老鼠有多少只,捏捏小老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