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ginou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-18 22:53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麻花儿姑娘 于 2009-1-18 22:51 发表



小时候在国内养就是这样,我好奇去碰了小老鼠,结果第二天就看到鼠妈妈吃自己的孩子,当时我奶奶还说是因为小鼠身上有人的气味了如何如何


我就非常喜欢老鼠……………………笑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8 22:54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睥睨一世 于 2009-1-18 22:53 发表


我就非常喜欢老鼠……………………笑。


你是工作需要哈~[.08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8 22:58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麻花儿姑娘 于 2009-1-18 22:54 发表


你是工作需要哈~[.087]


我一直从内心里觉得老鼠灰常可爱……………………笑。
当然是小鼠而不是野鼠…………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8 23:22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睥睨一世 于 2009-1-18 22:58 发表


我一直从内心里觉得老鼠灰常可爱……………………笑。
当然是小鼠而不是野鼠………………


哺乳动物在我眼里都灰常可耐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9 00:10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换我就把它们都散养。。。

[.90BFD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9 00:17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ginou 于 2009-1-17 15:07 发表


这个这个 ..怎么做绝育?去医院么 .. 我看它那个很小的,用剪刀可能都找不到..


用剪刀剪。。。。?




。。。。够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9 21:26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睥睨一世 于 2009-1-18 22:45 发表


其实养老鼠按照道理来说,下崽之后前7天最好不能有任何惊动,否则的话,母鼠很容易因为受惊而对小鼠造成干扰,导致小鼠的死亡然后就是母鼠吃掉小鼠的尸体。等到7天过后,就差不多可以数数老鼠有多少只,捏捏小老 ...


我从出生第一天就把鼠宝宝拿过来掉过去的照相了..  现在已经3周,宝宝们都长大成鼠了.一只不少..
是不是我家鼠妈妈太人性了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0 16:38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鼠越来越多了,怎么处理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0 19:1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[.2D12E262]   摟住好搞笑

小鼠好可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0 23:0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笼子和我的一样啊。。。  怎么全是紫仓阿,我想养个银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