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孔乙己 于 2009-1-9 18:30 发表 怎么不见老鼠喂奶图......
原帖由 ginou 于 2009-1-8 20:55 发表 现在还是哺乳期,没办法分开呀.. 不过到现在8个一个不少,胳膊腿也都挺健全地~
原帖由 游走 于 2009-1-16 18:32 发表 很可爱哦[.D3AC3] 他们都聪明吗? 是不是要比狗阿,猫阿的小笨一点?
原帖由 睥睨一世 于 2009-1-16 18:38 发表 没那么严重的。 哺乳期不要分开。 等到21天后就差不多可以分开了………………
原帖由 暖暖。。 于 2009-1-17 14:42 发表 好可爱啊。。 刚生出来的时候跟小红薯似的[.34AA3BBFBB]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