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想去他的饭店吃饭~~~~ 我相信那已经形成了一种文化~一种精神~一种凝聚力~ kiss_goodbye 发表于 2009-5-28 18:51
10年前,在华人圈子里提到他的名字会感动一片人,我也曾经受过他恩惠...好人一生平安。 joeyqy 发表于 2009-5-28 21:28
感动啊!!向好人致敬! 这年头这样的好人 是绝了。。。。。。 iyaya 发表于 2009-5-29 00:48
全都看完了 连回帖都看了 流了好多眼泪啊 LZ加油 好爸爸在天堂为你祈福 相信你也会变成跟爸爸一样的好男人 ?純の白﹏灬 发表于 2009-6-16 10:53
支持一下,看的掉眼泪了. springspring 发表于 2009-6-16 11:55
看了这个故事,感动的我都哭了。每一个人都很不容易。 有寒有雪有风 发表于 2009-6-16 14:02
苦尽甘来 --- 杰克 发表于 2009-6-16 16:22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