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个人都不容易 所以就更要尊重对方。 Camel0316 发表于 2009-6-16 19:26
使用道具 举报
又教育我。 有寒有雪有风 发表于 2009-6-16 19:30
哈哈~~~ 没有啦! 话到那份上了就多说了两句 别在意哈~~ Camel0316 发表于 2009-6-16 19:32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