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slovesj 于 2009-3-20 14:06 发表 点了引用之后,想回复,却不知道到底该说些什么。 毫无疑问是个好人,对家人对朋友非常负责的好人。 可是对自己的健康却没有时间关心,结果,早早的走了。 可是对家人朋友来说,他留下来的物质,远远不及他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higasi1213 于 2009-3-20 15:13 发表 LZ辛苦了,支持支持!!~~
原帖由 Camel0316 于 2009-3-20 18:45 发表 谢谢你! 谢谢你!! 的确 健康 是人的根本 不要以为自己很健康没问题! 越是过于自信的人也是危险 真的要定时体检 谢谢这位MM提醒!!
原帖由 红雪 于 2009-3-20 19:18 发表 让人敬佩。 我是追求及时享乐的人,给自己足够的退路后就是希望能开心生活,且不说其他的,就这么拼命的努力我也做不到。
原帖由 另一株向日葵 于 2009-3-28 20:52 发表 如果他还活着就好了,那就会少一些遗憾,多一个幸福的家庭。。。。。 想像他的样子,看到模糊的慈祥的微笑。。。。。[.6665D7] [.6665D7] [.6665D7] [.6665D7] [.6665D7] 相信有来生。。。。。
原帖由 我爱小老鼠 于 2009-3-28 21:27 发表 感人故事!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