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サトシ 于 2009-1-18 23:51 发表 这猫是前辈养的啊????
原帖由 天使的笔误 于 2009-1-19 00:18 发表 不告诉你[.8F0E1161E3]
原帖由 天使的笔误 于 2009-1-19 19:21 发表 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品种 他不是我养的 不过在国内 我有一只一样的小猫 超可爱了 就是现在见不到[.1B7C8D6A30.]
原帖由 天使的笔误 于 2009-1-19 20:51 发表 公司寮不让养啊[.1B7C8D6A30.] 再说 我连自己都没养好呀 不想连猫咪也跟我一起受罪 心疼呀[.1B7C8D6A30.]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