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天使的笔误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再更新一张自己的毕业照片!!!!!!(第69楼) 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8 22:45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小表妹 于 2009-1-18 22:38 发表
人比猫可爱~~~
鉴定完毕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8 22:48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天使的笔误 于 2009-1-18 22:24 发表


别前辈 前辈的了 别扭!!
其实大家都一样  [.EE1B2211] [.EE1B2211] [.EE1B2211]

呵呵,果然是知名大学毕业的,和一般人不一样!

我在工作版给你顶过了,你要不去看看~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8 22:51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餓鬼の使い 于 2009-1-18 22:48 发表

呵呵,果然是知名大学毕业的,和一般人不一样!

我在工作版给你顶过了,你要不去看看~?


我给你回了  你去看看吧

还有那个大学是出名 出了名的学费贵  是关西的留学生都知道[.46E3155] [.46E3155] [.46E3155] [.46E315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8 23:0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天使的笔误 于 2009-1-18 22:51 发表


我给你回了  你去看看吧

还有那个大学是出名 出了名的学费贵  是关西的留学生都知道[.46E3155] [.46E3155] [.46E3155] [.46E3155]


呵呵,私立大嘛~!都一样,理工更加贵了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8 23:0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餓鬼の使い 于 2009-1-18 23:00 发表


呵呵,私立大嘛~!都一样,理工更加贵了~

那里的文科和别的理工的差不多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8 23:02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么?一年一百五十几w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8 23:05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到没有
减免后还要90w左右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8 23:1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一年吧~~后面几年应该少一些吧~~

关西私立奖学金应该很多吧~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8 23:13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多人都抢着拿
哪儿还轮的着我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8 23:22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嘻~是么~这么多人抢啊!

怕什么!和他们干去!这年头就得靠抢!。。。。。当然了,也不能乱抢啦~

要有目的得抢!~~抢工作也是!对吧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