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天使的笔误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再更新一张自己的毕业照片!!!!!!(第69楼) 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-18 18:2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帅哥~近畿大学在关西很厉害的哦!赞一个!

今年毕业么?好羡慕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8 20:17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和动物都很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8 21:35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餓鬼の使い 于 2009-1-18 18:22 发表
帅哥~近畿大学在关西很厉害的哦!赞一个!

今年毕业么?好羡慕~~


恩  今年毕业的   
终于可以不用打工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8 21:39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修小锣 于 2009-1-18 20:17 发表
你和动物都很帅


我哪比得上那只猫呢   
它整天都被一排排的女孩子又亲又抱
可是我。。。[.4F0CE]

不提了。。。伤心。。。[.5CA6F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8 22:01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天使的笔误 于 2009-1-18 21:35 发表


恩  今年毕业的   
终于可以不用打工了

5555~我还有一年要熬呢~

前辈~来不来东京?要罩着我啊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8 22:0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等我调职吧[.EE1B221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8 22:1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餓鬼の使い 于 2009-1-18 22:01 发表

5555~我还有一年要熬呢~

前辈~来不来东京?要罩着我啊!


那你现在在就职活动中吧

我在工作版有个精华帖子 对你应该有点帮助吧

也帮我顶一下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8 22:19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天使的笔误 于 2009-1-18 22:13 发表


那你现在在就职活动中吧

我在工作版有个精华帖子 对你应该有点帮助吧

也帮我顶一下吧


对啊~前辈真聪明!在写エントリーシート呢~

工作版么,我去看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8 22:24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餓鬼の使い 于 2009-1-18 22:19 发表


对啊~前辈真聪明!在写エントリーシート呢~

工作版么,我去看看


别前辈 前辈的了 别扭!!
其实大家都一样  [.EE1B2211] [.EE1B2211] [.EE1B221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8 22:38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比猫可爱~~~
鉴定完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