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餓鬼の使い 于 2009-1-18 18:22 发表 帅哥~近畿大学在关西很厉害的哦!赞一个! 今年毕业么?好羡慕~~
原帖由 修小锣 于 2009-1-18 20:17 发表 你和动物都很帅
原帖由 天使的笔误 于 2009-1-18 21:35 发表 恩 今年毕业的 终于可以不用打工了
原帖由 餓鬼の使い 于 2009-1-18 22:01 发表 5555~我还有一年要熬呢~ 前辈~来不来东京?要罩着我啊!
原帖由 天使的笔误 于 2009-1-18 22:13 发表 那你现在在就职活动中吧 我在工作版有个精华帖子 对你应该有点帮助吧 也帮我顶一下吧
原帖由 餓鬼の使い 于 2009-1-18 22:19 发表 对啊~前辈真聪明!在写エントリーシート呢~ 工作版么,我去看看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