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★minmin☆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~★~♥删了。。。♥~★~(o^ . ^o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2-8 01:35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知道池袋有个皮特的弄头发的店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8 01:36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o唯o风o 于 2009-2-8 01:35 发表


我走了  呵呵  让给你们  
累了一天了 泡一下 。。。


给面子啊 哥们~慢走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8 01:36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-2-8 01:34 发表


呵呵~~~等我找个门神来 把风


呵呵。。大哥你还来真格的啦。门神不是那么就能请来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8 01:36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★minmin☆ 于 2009-2-8 01:34 发表


你为什么叫雄风啊?


雄风?
是唯风啊  你看错了哦  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8 01:3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o唯o风o 于 2009-2-8 01:35 发表


我走了  呵呵  让给你们  
累了一天了 泡一下 。。。


这就走了呀,真快呀。。。。。
那你慢走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8 01:37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-2-8 01:35 发表
你知道池袋有个皮特的弄头发的店吗?



不知道。怎么了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8 01:38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o唯o风o 于 2009-2-8 01:36 发表


雄风?
是唯风啊  你看错了哦  。。。。。。


真不好意思哦。我眼神不好[.785BF7E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8 01:39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★minmin☆ 于 2009-2-8 01:38 发表


真不好意思哦。我眼神不好[.785BF7E]


小哥我  真名上网  呵呵  水放好了  走喽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8 01:4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★minmin☆ 于 2009-2-8 01:37 发表



不知道。怎么了?


我老婆要弄头发啊
不过听一个朋友说还可以  就是想请教你一下

你不知道就算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8 01:40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o唯o风o 于 2009-2-8 01:39 发表


小哥我  真名上网  呵呵  水放好了  走喽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黝。。是真名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