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★minmin☆ 于 2009-2-8 02:25 发表 有钱呀,我也想造钱呀,但每有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-2-8 02:29 发表 但是我什么也没捞下啊 你们女孩无非就是买买化妆品 包包 衣服 首饰什么的还能捞点东西啊 我那是有害无利啊
原帖由 ★minmin☆ 于 2009-2-8 02:31 发表 也是....所以你要借了 大哥我要下了,下次见哦88
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-2-8 19:44 发表 哎 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