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★minmin☆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~★~♥删了。。。♥~★~(o^ . ^o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2-5 21:35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★minmin☆ 于 2009-2-5 21:32 发表


他输我2盘类



下次叫球王多教教我们  看可乐气的咋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5 21:37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★minmin☆ 于 2009-2-5 21:33 发表



是呀,我和妹妹



呵呵  有意思哈    一起来日本啊  ?
北方人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5 21:37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-2-5 21:35 发表



下次叫球王多教教我们  看可乐气的咋样


我太不准了,要好好练才行,援援打的也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5 21:3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o唯o风o 于 2009-2-5 21:37 发表



呵呵  有意思哈    一起来日本啊  ?
北方人?


是呀,是一起来的,不然寂寞死类
是东北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5 21:4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★minmin☆ 于 2009-2-5 21:39 发表


是呀,是一起来的,不然寂寞死类
是东北银


呵呵   一样的啊   我是沈阳的  
看上去  你们都很喜欢打台球哈  
有机会一起玩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5 22:17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去做饭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6 02:15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,等你门修成正果在来讨教我吧,HAHAHAHAHAHA[.13D3A51] [.13D3A51] [.13D3A51] [.13D3A5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6 02:29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kisou58 于 2009-2-6 02:15 发表
好,等你门修成正果在来讨教我吧,HAHAHAHAHAHA[.13D3A51] [.13D3A51] [.13D3A51] [.13D3A51]


啊。。。。。。无语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6 03:17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★minmin☆ 于 2009-2-5 21:28 发表


谢谢大哥。。。
我刚来你就睡啦


这两天都是这个时间到家..............
非要把人累趴下才行!?
又要呼呼了~~~

妹妹,,改天我们慢慢聊~~~哈哈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6 23:5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