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友達 于 2009-2-4 02:54 发表 真好!!! 我就喜欢女孩说话直爽啊!!! 太嗲的听得有点。。勒。。哈哈[.2E99C.]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★minmin☆ 于 2009-2-4 03:01 发表 我有时候有点太直爽也不好 像男人似的
原帖由 东京冷雨夜 于 2009-2-4 03:03 发表 哇塞,你看人家这姐两,咋长的呢,都那么水灵!
原帖由 友達 于 2009-2-4 03:05 发表 没什么。 不过,你要是在意的话。稍微注意一下就好勒,minmin肯定也有很温柔的一面的说。。。[.FBF8BB3D3.] [.FBF8BB3D3.]
原帖由 东京冷雨夜 于 2009-2-4 03:09 发表 什么球王啊,就是一爱好者,要低调。。。。[.1B0CB7]
原帖由 ★minmin☆ 于 2009-2-4 02:54 发表 我以为你知道勒[.385C55C]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