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★minmin☆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~★~♥删了。。。♥~★~(o^ . ^o)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4 03:0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友達 于 2009-2-4 02:54 发表


真好!!!

我就喜欢女孩说话直爽啊!!!

太嗲的听得有点。。勒。。哈哈[.2E99C.]


我有时候有点太直爽也不好 像男人似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2-4 03:0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4 03:05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★minmin☆ 于 2009-2-4 03:01 发表


我有时候有点太直爽也不好 像男人似的


没什么。

不过,你要是在意的话。稍微注意一下就好勒,minmin肯定也有很温柔的一面的说。。。[.FBF8BB3D3.] [.FBF8BB3D3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4 03:06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东京冷雨夜 于 2009-2-4 03:03 发表
哇塞,你看人家这姐两,咋长的呢,都那么水灵!


球王来啦,欢迎欢迎热烈欢迎啊

谢谢来顶哦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4 03:08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友達 于 2009-2-4 03:05 发表


没什么。

不过,你要是在意的话。稍微注意一下就好勒,minmin肯定也有很温柔的一面的说。。。[.FBF8BB3D3.] [.FBF8BB3D3.]


你太会看人了,说心里话其实我真的也有温柔地一面 只是没人知道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2-4 03:09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4 03:1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东京冷雨夜 于 2009-2-4 03:09 发表
什么球王啊,就是一爱好者,要低调。。。。[.1B0CB7]


咋能低调尼,你这么厉害想低调也低调不了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4 03:3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女!我来顶你啦
QQ号给我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4 13:4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★minmin☆ 于 2009-2-4 02:54 发表



我以为你知道勒[.385C55C]


你又没说 。。
谁知道 ~~~~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4 21:5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MINMIN我跟你对了球以后,我找回自信了,谢谢你![.E3B1E4C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