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-1-28 03:27 发表 骆驼还有simon- 我先睡觉了 今天脑袋疼死了~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-1-28 03:28 发表 他是做珠宝生意的~~
原帖由 Camel0316 于 2009-1-28 03:28 发表 卖名牌包包,首饰,手表的。。
原帖由 simonli 于 2009-1-28 03:29 发表 这样啊,那没准以后我们还真能合作合作。。
原帖由 东京好男人 于 2009-1-28 10:01 发表 化妆太重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