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simonli 于 2009-1-28 03:08 发表 学习开饭店啊 。。呵呵。。。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Camel0316 于 2009-1-28 03:05 发表 西川口。。 3公里之内 我来送 哈哈
原帖由 Camel0316 于 2009-1-28 03:06 发表 不知道!! 哈哈 上一次是来了20几个
原帖由 ★minmin☆ 于 2009-1-28 03:09 发表 我不知道3公里是多远呀哥
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-1-28 03:09 发表 他那饭店全是人肉叉烧包
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-1-28 03:07 发表 估计不会的~~她是我闺女的干妈~
原帖由 Camel0316 于 2009-1-28 03:10 发表 哈哈~~~~不是我开的 我妈开的。。。
原帖由 ★minmin☆ 于 2009-1-28 03:10 发表 你们聚会都是在哪呀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