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★minmin☆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~★~♥删了。。。♥~★~(o^ . ^o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-28 03:09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simonli 于 2009-1-28 03:08 发表


学习开饭店啊 。。呵呵。。。

他那饭店全是人肉叉烧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28 03:09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Camel0316 于 2009-1-28 03:05 发表


西川口。。
3公里之内 我来送  哈哈


我不知道3公里是多远呀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28 03:1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Camel0316 于 2009-1-28 03:06 发表


不知道!!  哈哈  上一次是来了20几个


你们聚会都是在哪呀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8 03:1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simonli 于 2009-1-28 03:08 发表


学习开饭店啊 。。呵呵。。。


哈哈~~~~不是我开的
我妈开的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8 03:1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★minmin☆ 于 2009-1-28 03:09 发表


我不知道3公里是多远呀哥

要是我100公里也给送~人家叫哥容易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8 03:10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-1-28 03:09 发表

他那饭店全是人肉叉烧包


那正好啊。。包包子我还不会呢。。呵呵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28 03:1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-1-28 03:07 发表

估计不会的~~她是我闺女的干妈~



哦,,是嘛。那你安全了[.2D12E26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8 03:1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★minmin☆ 于 2009-1-28 03:09 发表


我不知道3公里是多远呀哥


100M跑30圈就是 3公里  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8 03:1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Camel0316 于 2009-1-28 03:10 发表


哈哈~~~~不是我开的
我妈开的。。。


没事,以后就成你的了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8 03:1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★minmin☆ 于 2009-1-28 03:10 发表


你们聚会都是在哪呀?


上一次是大久保 之前好像是池袋
我上一次是第一次去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