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★minmin☆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~★~♥删了。。。♥~★~(o^ . ^o)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28 03:16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-1-28 03:14 发表

那估计我们住的也很近


你在哪住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8 03:16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★minmin☆ 于 2009-1-28 03:15 发表


让她邮给你呀


我都找不到她咋邮啊 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8 03:17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★minmin☆ 于 2009-1-28 03:16 发表


你在哪住?

中野 我家到新宿10分钟。妹妹一定是新宿附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8 03:17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★minmin☆ 于 2009-1-28 03:15 发表


让她邮给你呀


邮不好,,不安全
还是振込み吧!手续费就让半罪付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8 03:18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simonli 于 2009-1-28 03:16 发表


哦,有时间研究一下啊,一起发财,呵呵。。


哈哈~~~~好啊!有钱大家赚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8 03:2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中场休息了~咋停了 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8 03:2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纳闷呢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8 03:21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Camel0316 于 2009-1-28 03:17 发表


邮不好,,不安全
还是振込み吧!手续费就让半罪付了。。。


那也给从邮局邮 不要手续费 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8 03:2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-1-28 03:21 发表


那也给从邮局邮 不要手续费 哈哈


哈哈~~~~~有你的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8 03:2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Camel0316 于 2009-1-28 03:21 发表
我也纳闷呢。。。。。。。

正好我去抽烟 ~~~~~~~~~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