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-1-28 03:14 发表 那估计我们住的也很近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★minmin☆ 于 2009-1-28 03:15 发表 让她邮给你呀
原帖由 ★minmin☆ 于 2009-1-28 03:16 发表 你在哪住?
原帖由 simonli 于 2009-1-28 03:16 发表 哦,有时间研究一下啊,一起发财,呵呵。。
原帖由 Camel0316 于 2009-1-28 03:17 发表 邮不好,,不安全 还是振込み吧!手续费就让半罪付了。。。
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-1-28 03:21 发表 那也给从邮局邮 不要手续费 哈哈
原帖由 Camel0316 于 2009-1-28 03:21 发表 我也纳闷呢。。。。。。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