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凌乱美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*。·。** 杂 记。。 更新啦。。我的娃。。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12 01:1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takumi 于 11-3-2009 19:22 发表
有空帮我捏一个呗



之前答应了暖暖  还一直米做捏。。。

我。。。。。不支持预订了再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12 01:2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恩。。。。。。
我路过。。。。[.78ABE12.]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飞吻一个~~~~~~~~~~~[.135758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12 12:44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凌乱美 于 2009-3-12 01:10 发表


水粉颜料。。。[.9AD474D2.]

看完你的小人儿 我也去弄了块泥巴 不过我好像没啥天赋  挺难得哈 [localimg=400,264]1[/localimg][localimg=400,264]1[/localimg][localimg=400,264]1[/localimg][localimg=400,264]1[/localimg] 090311_195642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12 16:57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阿塔 于 12-3-2009 01:22 发表
恩。。。。。。
我路过。。。。[.78ABE12.]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飞吻一个~~~~~~~~~~~[.135758.]





接住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[.FBF8BB3D3.]


















幸福呀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[.C2CCA13A53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12 16:59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シュークリーム 于 12-3-2009 12:44 发表

看完你的小人儿 我也去弄了块泥巴 不过我好像没啥天赋  挺难得哈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531262


哈哈  你太有意思啦!亲

还有小包子 和小饺子!


那个小人不错  是男生吧。。。把我的娃许配给他吧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13 08:2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凌乱美 于 2009-3-12 16:59 发表


哈哈  你太有意思啦!亲

还有小包子 和小饺子!


那个小人不错  是男生吧。。。把我的娃许配给他吧。。。

我拿小男孩换你的娃咋样[.1B0CB7]
为什么粘不到一块儿去  一动 小人儿的胳膊腿儿都掉下来了[.4F0CE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