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凌乱美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*。·。** 杂 记。。 更新啦。。我的娃。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12-12 23:54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头发颜色很NICE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12 23:59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喜欢最后一张,写生的: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13 00:0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文化人[.2D12E262]  哈哈哈  你真好玩[.1B0CB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13 00:1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井上土屋 于 12-12-2008 18:17 发表
自然美...


嘿嘿................


支持.......................哦


谢谢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13 00:2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阿塔 于 12-12-2008 18:53 发表
亲爱的~~~~是我~~~~~~~~~~~~~~~[.90BFD] [.90BFD] [.90BFD] [.90BFD]


恩恩 。。CC 亲[.135758.]

那天我听歌 总算记起来 “哥伦布说地球是圆的,朝一个方向不停地走。。” 原来是 《不败的恋人》 吼吼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13 00:23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来晚了~
袜子好可爱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13 00:23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鯨の天使 于 12-12-2008 19:20 发表
好看.............很愿意看这类地.看了心情很安静..


呵呵   莫非我有种与世无争的感觉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13 00:2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草垛 于 12-12-2008 22:17 发表
书的封面,蒙奇奇哦

[.D81A0477.] [.D81A0477.]



对哦  。。

因为我也喜欢。。我手机上有只粉色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13 00:2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舞夜寂寞旋转 于 12-12-2008 23:54 发表
头发颜色很NICE


嘿嘿  花了我2个半小时捏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13 00:26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私家猫馆 于 12-12-2008 23:59 发表
喜欢最后一张,写生的:)


恩    我的同桌 一位菲律宾MM拍得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