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友達 于 10-3-2009 22:47 发表 支持个~~~~~~~~~~[.713215C.] [.42E4FB.] 你和我发片时间几乎一样。。哈哈哈。。下次大家一起再出来唱K袄~~
原帖由 嫣然不笑 于 11-3-2009 01:02 发表 你的娃可真可爱[.135758.] 不过和你长的不像,哈哈~
原帖由 凌乱美 于 2009-3-11 00:43 发表 那你怎么现在才来呢? 下次要喝点 壮胆 才唱![.45271.]
原帖由 友達 于 11-3-2009 07:36 发表 muhahaha 我怕被灌醉勒。。。。[.A3CF97.]
原帖由 シュークリーム 于 11-3-2009 14:26 发表 那娃娃真可爱[.1B0CB7] 是用什么上的色那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