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erzikame 于 2008-12-11 10:08 发表 买水的 はなんですか[.34AA3BBFBB] [.34AA3BBFBB]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宝子 于 2008-12-11 10:04 发表 听说听说... 有两个出口..一个比较好.......还有一个口就是买水的很多... 小D哥经常混哪个口..
原帖由 dmhxh1 于 2008-12-11 10:12 发表 呵呵~~~两个口都混~~~~~~~
原帖由 宝子 于 2008-12-11 10:18 发表 就去过一次..还是晚上....所以那里的地理不是很了解.... 小D哥要带路哈..
原帖由 伊佐 于 2008-12-11 10:35 发表 现在偶正在跟石头紧锣密鼓的讨论, 关于大家去向问题 不知道是去小D的地头胡闹好,还是去歌舞伎包个小酒吧吃喝好。。。
原帖由 Davis 于 2008-12-11 10:39 发表 还是去小酒吧包个歌舞伎吧。。。。 呼。。呼。。。
原帖由 Davis 于 2008-12-11 10:10 发表 这个,那个。。。。。。 那个口不光是卖水的。。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