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伊佐
收起左侧

地点时间调整中。点到名的请跟我联系。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12-11 10:1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erzikame 于 2008-12-11 10:08 发表
买水的  はなんですか[.34AA3BBFBB] [.34AA3BBFBB]



你真太孤陋寡闻了..

回家问鸭子去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11 10:1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erzikame 于 2008-12-11 10:08 发表
买水的  はなんですか[.34AA3BBFBB] [.34AA3BBFBB]



卖水,酱油,醋 什么的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11 10:1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宝子 于 2008-12-11 10:04 发表



听说听说...

有两个出口..一个比较好.......还有一个口就是买水的很多...

小D哥经常混哪个口..

呵呵~~~两个口都混~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11 10:18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dmhxh1 于 2008-12-11 10:12 发表

呵呵~~~两个口都混~~~~~~~




就去过一次..还是晚上....所以那里的地理不是很了解....

小D哥要带路哈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11 10:3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宝子 于 2008-12-11 10:18 发表




就去过一次..还是晚上....所以那里的地理不是很了解....

小D哥要带路哈..

呵呵~~~~没问题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11 10:35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偶正在跟石头紧锣密鼓的讨论,
关于大家去向问题

不知道是去小D的地头胡闹好,还是去歌舞伎包个小酒吧吃喝好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11 10:37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只要时间对得上偶都可以的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11 10:39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伊佐 于 2008-12-11 10:35 发表
现在偶正在跟石头紧锣密鼓的讨论,
关于大家去向问题

不知道是去小D的地头胡闹好,还是去歌舞伎包个小酒吧吃喝好。。。



还是去小酒吧包个歌舞伎吧。。。。


呼。。呼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11 10:44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Davis 于 2008-12-11 10:39 发表



还是去小酒吧包个歌舞伎吧。。。。


呼。。呼。。。

呵呵~~~包一个就够了?狼好多的啊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11 10:51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Davis 于 2008-12-11 10:10 发表



这个,那个。。。。。。


那个口不光是卖水的。。。


好像你很熟阿
我这么近咋就都不知道呢~

戴维斯过来介绍介绍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